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朗格手表论坛 新人作业!一只金色猫头鹰!
770 浏览/ 104 回复
[购表作业] 新人作业!一只金色猫头鹰!
9主题58帖子110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认证:
  1. 购买地:上海南京西路 腕表型号:朗格猫头鹰 购买价格:842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楼主
    发表于 2018-4-13 17:59: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其实还是挺偶然的机会,前个月到上海去出差,正好赶上周末,想着既然来大上海,总应该去逛一下,男人吗,要不就是去看车,要不就是去电子产品,话说现在都啥年代了,这两样东西网上随便找个论坛,各种评测,看到你自己想吐,那是想要多详细有多详细,但是话说回来,男人还有一样怎么都回避不了的物件,那就是腕表!现在的腕表在中国应该还达不到上边那两样的普及程度,心意的款式甚至想在网上找到准确的资料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更不要说什么各种咨询轰炸了,但是谁让我们喜欢这口呢!好了 我就不在这里废话连篇了,主题开始
    我第一次听说朗格这个名字应该是大概10年前,那时候基本就是梅花啊 浪琴啊  什么劳力士  万国  哎呀!口水的不得了,有一次在书店买了本世界腕表大全,当时说世界顶级5个牌子  pp al vc ap 宝矶,说实话  到今天我依然认为这5个品牌才是真正的金字塔尖,当然每个人也会有对不同品牌的不同见解,
    话说当时一下子就把我震撼到了   百达翡丽 江诗丹顿  这从小就知道  但是朗格是个什么牌子啊  还在vc前边,吓死我了,从那时起就有了一个主意,一定要拥有一块朗格!
    我知道朗格有个系列叫猫头鹰,也知道还有个功能叫自鸣,而且要首选蜂蜜金,啥不说了直奔南京西路专卖,可惜的是蜂蜜金没有,只有玫瑰金,其实去年在德国出差的时候上手过玫瑰金,当时蜂蜜金还没到货,想着就是在等等,但是这次再见这只玫瑰金的猫头鹰就越看越喜欢,朗格的玫瑰金颜色本来就淡,要是见到蜂蜜金不喜欢咋办,百感交集啊,我知道国内的表和海外有差价,但是猫头鹰如果保养维护的话是需要返回原厂的,历峰现在非国内行货是需要补税,另外我以前在德国买的5712回国的时候在北京机场补了7万块钱的税,说实话心里有阴影了,心一横,算了  直接就这块吧   最后谈到公价91折,直接圆了梦想。好了,说了这么多,例行公事,开始上图!










    苹果手机出品!大家凑合着看哈   
    另外表壳侧边有点小磕碰和划痕,话说南京西路店应该是正规店啊  怎么会有这种情况,费解!也怪我当时没有仔细验货!不过表毕竟也是戴的,就当是自己的印记吧!毕竟迟早也会刮花

    最后一张全家福!

    [来自iphone客户端]
    9主题392帖子789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 购买地:香港 腕表型号:PP5146R 购买价格:225566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香港 腕表型号:朗格1815 购买价格:113333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沙发
      发表于 2018-4-13 18:06:30 | 只看该作者
      强贴再留名!
      兄弟是北京机场被税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0主题390帖子953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1. 发私信
        板凳
        发表于 2018-4-13 18:12:1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喂别想太多 于 2018-4-13 18:20 编辑

        请教这款的具体型号 看论坛好像只有黄金和铂金款
        7主题490帖子1345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 购买地:瑞士 腕表型号:6654-364255B 购买价格:12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2. 购买地:沈阳万象城劳力士专柜 腕表型号:劳力士日志系列116231 购买价格:75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地板
          发表于 2018-4-13 18:21:35 | 只看该作者
          还真像猫头鹰
          [来自iphone客户端]
          32主题2102帖子5575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1. 购买地:瑞士 腕表型号:326934天行者 购买价格:124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5#
            发表于 2018-4-13 18:24:01 | 只看该作者
            差点以为是三问,不过也很NB了,老哥真的富
            [来自iphone客户端]
            2主题39帖子182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1. 发私信
              6#
              发表于 2018-4-13 18:2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家福左下的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5主题213帖子1024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 购买地:香港 腕表型号:劳力士116500LN 购买价格:14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1. 发私信
                7#
                发表于 2018-4-13 18:42:09 | 只看该作者
                漂亮的想爆粗口
                [来自iphone客户端]
                1主题807帖子2202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1. 发私信
                  8#
                  发表于 2018-4-13 18:44: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就是真的有钱人了,跟论坛那些吹牛逼的不一样,总是喜欢说看多贵的然后买的时候买个便宜的理由就是戴几个月换了没必要,看了真的想吐。
                  [来自iphone客户端]
                  0主题4帖子92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1. 发私信
                    9#
                    发表于 2018-4-13 18:47:12 | 只看该作者
                    为啥又发一次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0主题332帖子769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1. 发私信
                      10#
                      发表于 2018-4-13 18:47:15 | 只看该作者
                      厉峰确实很不厚道啊,还要补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鸿运国际娱乐论坛 GMT+8, 2018-4-23 11:31
                      返回顶部 鸿运国际娱乐
                      分享到 更多